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27 14:18:08

2022英菲尼迪QX55定价揭示了引人注目的跨界轿跑车

导读 英菲尼迪已确认 2022 QX55 的定价,其灵感源自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将于今年 4 月前往经销商处。去年 11 月推出的 QX55 借用了 QX5

英菲尼迪已确认 2022 QX55 的定价,其灵感源自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将于今年 4 月前往经销商处。去年 11 月推出的 QX55 借用了 QX50 的平台,但将其装扮成更加引人注目的车身,其中包括一些风格向令人怀念的英菲尼迪 FX 致敬。

除了俯冲式车顶线,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以及 20 英寸车轮。引擎盖下只有一个发动机选项,英菲尼迪的 VC-Turbo 具有 268 马力和 280 磅 - 英尺的扭矩,与 CVT 变速箱相结合。

这家汽车制造商当时没有说的是 2022 QX55 的价格是多少。这是今天宣布的,具有三个装饰级别 - 豪华、基本和感官 - 起价为 46,500 美元加上目的地。其中包括标配的无线 Apple CarPlay、电动有色玻璃天窗和加热前排座椅。

机舱的主动降噪也是标准配置,外加带有 WiFi 热点的 4G LTE、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后方自动制动。还有带有行人检测和预测性前方碰撞警告的前方紧急制动。

升级到 2022 QX55 Essential 装饰将贴纸推到 51,600 美元以上的目的地,并为双屏 InTouch 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导航。它在中控台上有 8 英寸和 7 英寸的触摸屏,将娱乐、暖通空调和导航分成两个面板。基本装饰汽车还配备了前部加热和冷却的真皮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具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 360 度摄像头。还有一个 16 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

ProASSIST 套件可以添加到 Essential 装饰中,带有立方体设计的 LED 大灯和自适应前照灯。它还引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干预和车道偏离预防。与此同时,ProACTIVE Package 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直接自适应转向和平视显示器。ProPILOT Assist 也可用,具有转向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

最后,还有 2022 QX55 Sensory。它的起价为 57,050 美元加上目的地,并在机舱内增加了半苯胺皮革和敞开式木饰、三区气候控制和环境照明。还有一个动作激活的举升门。除了常规的 Graphite 和 Stone 皮革颜色选项外,还有 Sensory 独有的特殊 Monaco Red 和 Graphite 选项。

英菲尼迪已经在接受 2022 QX55 的预订,预计从 4 月开始在交付。随后将在其他市场提供更广泛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