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27 14:18:08

2022年现代KonaNLine和KonaElectric标题改版的跨界车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将其更新的 2022 Kona 和 2022 Kona Electric SUV 揭开序幕,改进了设计并提供了新的 N Line 装饰选项。春季前往经

现代汽车已经将其更新的 2022 Kona 和 2022 Kona Electric SUV 揭开序幕,改进了设计并提供了新的 N Line 装饰选项。春季前往经销商处的 Kona 是该汽车制造商为海岸推出的最小的 SUV 之一,更不用说其中一些最实惠的车型了。

2022 现代科纳

对于以汽油为动力的 2022 Kona,新车型年的变化始于外部设计的改造。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具有更大胆的包层和更强的线条,而引擎盖已被拉伸以与前格栅重叠更多。

增加了 LED 日间行车灯,而在格栅下方,保险杠现在与前包层相连。现代汽车也将跨界车加长了 1.6 英寸,以赋予它更多的视觉冲击力,而防滑板元素现在与下门饰板相匹配。在后部,有新的尾灯和对比色饰面的新仪表板。现代汽车还更新了其合金轮毂选项。

在引擎盖下,有两种引擎可供选择。入门款 Kona 配备 2.0 升 4 缸 Atkinson 发动机,在 6,200 rpm 时的功率为 147 hp,在 4,500 rpm 时的扭矩为 132 lb-ft。它与可变变速器配对。在更高的装饰上可用的是 1.6 升 4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 5,500 rpm 时具有 195 hp 的功率,在 1,500 rpm 时具有 195 lb-ft 的扭矩。它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

在内部,与外部一样,更注重坚固的造型。新控制台的顶部有一个浮动显示屏,并有新的环境照明和铝效果装饰。电子驻车制动器是一种选择,而较长的长度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和货物空间。后面的人现在也有 USB 端口。

提供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匹配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支持多个蓝牙连接以及对暖通空调、多媒体、后窗和侧镜加热、方向盘加热等的语音控制。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以及现代的数字钥匙系统。Blue Link 应用程序提供远程启动、车辆状态等信息。

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加上公路驾驶辅助,将其与车道保持相结合。还提供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前向防撞辅助,以及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还提供车道跟随辅助和盲点避碰辅助。

2022 现代科纳 N 线

Kona N Line 是 MY22 的新产品,是跨界车的运动版。它以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标准配置,但也加入了时尚包。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与车身颜色的轮拱覆层相连,而防滑板设计则换成了带有角鳍的 N 设计航空唇。特殊的网格功能也是如此。

具有特殊设计的 N Line 18 英寸合金是标准配置,后部采用对比色饰面的较大中央空气扩散器也是标准配置。使用双排气管和后保险杠边缘板。内部,有一个特殊的N Line颜色包,黑色座椅采用红色对比色缝线,加上黑色顶篷,金属踏板,座椅、方向盘和换档杆上有N标志。

2022 现代科纳电气

至于跨界车的全电动版本,2022 Kona Electric 没有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任何大的改动。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使用前轮驱动,配备 150 kW (201 hp) 的电动机,可产生 291 lb-ft 的扭矩。它由液冷式 64 kWh 锂离子电池供电,估计可提供 258 英里的 EPA 续航里程,或 132 MPGe 城市、108 条高速公路和 120 英里的总和。

2 级 7.2 千瓦充电是标准的,在大约 9 小时 15 分钟内充电 10-100%。同时,如果您可以使用 SAE-Combo DC 快速充电器,则可以在大约 47 分钟内充电 10-80%。电池加热技术包含在 SEL Convenience 内饰及更高版本中,以及用于减少寒冷天气过度耗电的冬季模式。

Blue Link 应用程序为 Kona Electric 提供了一些特定功能,包括充电计划。还可以远程访问电池电量和范围、插头和充电状态,以及将导航指令远程加载到 EV 的能力。

现代汽车将在 2022 年 Kona 产品线到达经销商附近时确认其定价。就上下文而言,2021 Kona 起价为 20,500 美元加上目的地,而 2021 Kona Electric 起价为 37,390 美元(不含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