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27 09:00:24

华丽的2021日产Rogue获得可怕的前排乘客碰撞评级

导读 日产推出了 2021 年的 Rogue SUV,该车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外观和内饰都非常漂亮。最近,NHTSA 公布了这款车的碰撞测试结果,它总体上

日产推出了 2021 年的 Rogue SUV,该车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外观和内饰都非常漂亮。最近,NHTSA 公布了这款车的碰撞测试结果,它总体上获得了四星级的评价。然而,2021 Rogue 的前排乘客碰撞等级很糟糕,这对于刚刚重新设计的全新车辆来说是非常不寻常的。

NHTSA 只给了 Rogue两颗星来为乘客提供正面碰撞保护。如此低的分数对于现代车辆来说几乎是闻所未闻的。该车辆确实获得了驾驶员侧保护的四星级评分和侧面碰撞保护的五星级评分。NHTSA 非常具体地说明了这些测试分数适用于哪个 Rogue。

该机构表示,这些分数适用于 2021 年 1 月 28 日之前在九州的日产工厂生产的车辆。几乎所有在销售的 Rogue 汽车都是在田纳西州士麦那的日产工厂生产的。日产汽车迅速回应了该车辆糟糕的碰撞测试评级,称已对 1 月 28 日之后在工厂建造的 Rouges 的前排乘客约束系统进行了更新。

相同的更新适用于在田纳西州组装的所有 Rogues。日产有足够的信心,这些变化将提高碰撞安全评级,预计将很快对更新的 Rogue 进行测试,结果预计将于 5 月公布。日产还看到其新的 2021 Sentra 从 NHTSA 获得的碰撞评级相对较低,在前排乘客碰撞保护方面仅获得三星级评分。

糟糕的碰撞测试结果肯定会损害新车的销售,因为许多人在很大程度上根据碰撞评级做出购买决定。日产汽车如此迅速地提高碰撞测试评级的事实表明,它们对制造商和一般消费者来说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