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26 14:39:37

2021福特ExplorerKingRanch获得棕色皮革和西方魅力

导读 有史以来第一次,2021 年福特探索者今年春天将获得 King Ranch 版本。King Ranch 的名称源自德克萨斯州的一个牧场,过去 20 年里,

有史以来第一次,2021 年福特探索者今年春天将获得 King Ranch 版本。King Ranch 的名称源自德克萨斯州的一个牧场,过去 20 年里,前几代 F 系列皮卡都采用了这个名称。正如 King Ranch Ford SUV 所预期的那样,最新款的 Explorer 充满了西方的气息。

“1853 年,Richard King 船长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的严酷环境中建立了 King Ranch,直到它成为农业和畜牧业创新和成功的光辉典范,”福特探索者营销经理 Lee Newcombe 说。“福特探索者家庭现在可以享受 King Ranch 著名的工艺以及在其成立 168 年后仍然蓬勃发展的多代遗产。”

据福特称,客户想要一辆内饰更豪华的Explorer。最新款 Explorer King Ranch 配备标准桃花心木 Mesa Del Rio 真皮座椅。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采用穿孔设计,增添高级感,而所有座椅均带有著名的“Running W” King Ranch 标志。同时,它还有一个 Mesa Del Rio 皮革扶手,在中控台上嵌有 King Ranch 标志。

“将 King Ranch 的特种皮革、原木、工艺细节和标志性颜色引入福特探索者,提升了 SUV 的品牌,”福特颜色和材料经理珍妮特西摩说。最新款的 Explorer King Ranch 配备皮革车门饰边、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方向盘,以及遍布整个机舱的各种沙比利木贴花。

与此同时,King Ranch Explorers 配备了石灰色网状格栅插件、定制的 20 英寸铝制轮毂和 Running W 中心盖、King Ranch 徽章、四铬排气管和举升门防擦板。高级技术套件包括按摩前排座椅、更大的 10.1 英寸垂直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高级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

最新的 2021 Explorer King Ranch 由福特的双涡轮增压 EcoBoost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365 马力和 380 磅英尺的扭矩。这里有一些小知识:Explorer King Ranch RWD 是第一次配备福特 3.0 升 EcoBoost V6 的真轮传动系统。发动机通过标准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向后轮(可提供 4WD)提供动力. Explorer King Ranch 最多可牵引 5600 磅,非常适合该细分市场。

国王牧场的安全功能非常丰富。福特的 Co-Pilot 360 是所有 Explorer 内饰的标准配置。尽管如此,King Ranch 还是获得了福特 Co-Pilot360 Assist+,它配备了带有车道居中和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规避转向辅助、声控导航系统、Sirius XM 和速度标志识别等。

2021 福特 Explorer King Ranch 将于今年春天抵达经销商处。RWD 的基本价格为 53,595 美元,AWD 的基本价格为 55,5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