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26 14:39:36

Polestar2OTA更新提高了续航里程和充电能力并增加了V2V安全性

导读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Polestar 2 车主会发现一个无线软件惊喜在等着他们,电动汽车将获得首批主要固件更新之一,以提高续航里程和升级 And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Polestar 2 车主会发现一个无线软件惊喜在等着他们,电动汽车将获得首批主要固件更新之一,以提高续航里程和升级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以及其他变化。推出不仅影响信息娱乐系统,而且影响主动安全系统、动力系统等的 OTA 更新的能力是 Polestar 2 去年推出时的主要卖点之一。

这意味着——随着特斯拉车主开始享受他们的电动汽车——更少地访问服务中心,特别是安装软件补丁,以前需要技术人员将计算机插入汽车才能加载。相反,Polestar 2 的大部分系统都可以远程更新。

据汽车制造商称,这款新软件的变化包括增加了 Connected Safety。这是一个 V2V(或 C2C)系统,它有效地允许 Polestar 和沃尔沃汽车共同汇集有关道路状况的数据。例如,如果联网的沃尔沃报告说,由于路面结冰,其牵引力控制系统必须发挥作用,或者如果另一辆 Polestar 卷入了可能对其他车辆构成危险的撞车事故,则该数据将上传到云端并然后作为仪表板警报与 Polestar 2 驱动程序共享。

这并不是唯一可能对日常驾驶产生影响的潜在有意义的变化。Polestar 表示,新的 Polestar 2 软件包括“范围改进”以及“直流充电的增量速度改进”。

更新:据 Polestar 发言人称,新软件的续航里程改进“有几英里”,而且还取决于驾驶风格和您所在的道路类型。其他因素,例如汽车中的暖通空调设置,也会产生影响。至于充电改进,由于热量和通信管理的改进,电动汽车维持更高充电率的能力有所提高。目前,Polestar 2 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达到 233 英里的 EPA 范围。

更新 2:据 Polestar 称,实际上充电方面的变化比最初解释的要多。峰值直流快速充电速率现在为 155 kW,高于 150 kW,并在 Polestar 2 达到其最大充电速率的速度以及它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方面进行了其他改进。Polestar 说,与此同时,续航里程的改进主要归功于对再生制动系统运行方式的调整。原始文章在下面继续。

其他变化包括对蓝牙连接、气候计时器和 360 度摄像头的改进。还对 Android Automotive OS 进行了未指定的更改,“以及与安全相关的错误修复。” 最后,通过大型仪表板触摸屏访问的数字用户手册也已更新。

请注意,这些变化实际上只是 OTA 更新可以调整的冰山一角。Polestar 建议,未来的升级可能涵盖任何内容,包括“稳定性改进、充电速度提高、范围改进和新的基础软件”,通过 4G LTE 调制解调器交付,该调制解调器还将电动汽车连接到谷歌的云。它们甚至可以启用汽车上目前存在但车主无法使用的硬件功能,例如Polestar 2 配备但由于法规而无法使用的智能自适应前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