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30 10:25:57

凯迪拉克XT5运动版赋予豪华SUV深色风格

导读 凯迪拉克正在对其XT5 SUV进行限量版造型更新,年XT5运动套装展示了豪华跨界车如何更具侵略性。这款特别版在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沿用X

凯迪拉克正在对其XT5 SUV进行限量版造型更新,年XT5运动套装展示了豪华跨界车如何更具侵略性。这款特别版在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沿用XT4和XT6运动套装。

凯迪拉克表示,它将作为XT5豪华和XT5高级豪华内饰的一个选项提供给那些想要SUV“黑色、侵略性外观”的人。例如,有一个光亮的黑色格栅和Galvano环绕,以及用于前照灯、转弯灯和标志性照明的LED。

尾灯使用透明透镜,与常规 XT5的彩色透镜不同。有一个20英寸的铝车轮,技术灰色完成,以及侧辅助步骤。车内有运动踏板和两种颜色可供选择。Cirrus/Jet Black(带钻石切割铝饰件)或Jet Black(带钻石切割铝饰件)。

当然,您还可以获得豪华或高级豪华饰件的所有常见功能。这包括自适应远程启动和真皮加热前排座椅等功能,以及前排座椅的高级豪华通风系统。还有一个加热方向盘和一个带记忆功能的电动举升门,以及一个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运动”并不意味着更多的力量。事实上, XT5运动版搭载了与常规XT5相同的发动机——针对相同的马力进行了调整。这是一款3.6升V6发动机,适合310马力,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标准配置有停止/启动和气缸停用功能,以实现更好的经济性。

仪表板配备了凯迪拉克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8英寸显示屏。支持WiFi热点的4G LTE是可选的,而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XT5高级豪华内饰也标配导航功能。

凯迪拉克表示,XT5运动套件将从年春季开始在SUV上提供。 XT5豪华版升级2995美元, XT5高级豪华版升级1995美元;包括目的地在内,前者起价为494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