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29 16:55:49

福特野马MachE创造最低能耗世界纪录

导读 福特于2018年推出的新款MustangMach-E全电动跨界车已被用于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在设定的旅程中最低能耗。刚刚在英国推出的新款Musta

福特于2018年推出的新款MustangMach-E全电动跨界车已被用于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在设定的旅程中最低能耗。刚刚在英国推出的新款MustangMach-E的一个例子是从JohnO'Groats开往Land'sEnd,只有两个主要充电站。总共约1352公里(840英里)。在整个旅程中,独立数据分析验证了每千瓦时6.5英里的能耗。

这基本上是工厂电动汽车记录的最低“L/100km”评级。能源消耗也转化为每次电池充电超过500英里(804公里)的里程数。尽管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驱动器上采用的特定模型的官方WLTP额定范围为379英里(610公里),因此看到完整的现实世界潜力非常有趣。

使用这条特殊路线展示了新车型的越野能力。事实上,这条路线被称为英国最长的直达旅程。除了建议每两小时休息一次外,车辆仅在两个主要停靠点充电,分别是Wigan和Devon。谈到创纪录的运行,福特英国的电气化经理蒂姆尼克林说:

“野马Mach-E的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沿英国最长路线的充电,并证明了自己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福特自己关于消费者认知的GoElectric报告显示,公众认为充满电的电动汽车的平均行驶里程不到150英里。如果Mach-E能够在专业人士手中达到三倍以上的距离,它就可以轻松地将其官方的‘每罐英里数’提供给业主——并且消除之前的任何里程焦虑。”

专业车手PaulClifton以及副车手FergalMcGrath和KevinBooker使用了MustangMach-E的后轮驱动增程型车型,该车型配备88kWh电池和可产生高达216kW和430Nm的单个电动机。它可以在声称的6.1秒内从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加速。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预计将在某个时候在当地推出MustangMach-E,但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