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28 13:42:28

ZeroMotorcyclesSRF电动自行车变得更快和连接性更强

导读 电动摩托车世界变得更加智能,Zero Motorcycles 展示了其全新的联网街车。 Zero SR F 将位于自行车制造商的顶级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2

电动摩托车世界变得更加智能,Zero Motorcycles 展示了其全新的联网街车。 Zero SR/F 将位于自行车制造商的顶级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200 英里,最高时速为 124 英里/小时。

它使用Zero 的新型ZF75-10 电机,搭配ZF14.4 锂离子电池。新动力系统采用风冷式,可提供 110 马力和 140 磅英尺的扭矩。零此时并不是在谈论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而是说 SR/F 将达到 110 英里/小时的持续最高速度。

将提供两种版本的自行车,SR/F Standard 和 SR/F Premium。前者标配 3 kW 快速充电器,标准电池从 0% 充电到 95% 需要 80 分钟。高级版配备 6 千瓦快速充电器,可将充电时间缩短至 60 分钟。

同时,标准电池的最大容量为 14.4 kWh,标称容量为 12.6 kWh。在城市中行驶 161 英里或以 55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速度行驶 99 英里;如果您以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则下降到 82 英里。如果您想要 200 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您将需要零摩托车所谓的 Power Tank,一个额外的电池。

可以说更重要的是快速充电系统。这将电池阵列分成三个独立的充电模块,从而提供更短的充电时间。它全部安装在带有同心摇臂的钢格架上。

不过,零 SR/F 不仅仅与性能有关。它也是这家自行车制造商最智能的车型,首次亮相博世的 Cypher III 操作系统和摩托车稳定控制系统。Cypher III 将 SR/F 的电子系统与 Street、Sport、Eco 和 Rain 驱动模式联系在一起,并且骑手可以自定义多达 10 种自己的模式。

双径向前制动器是标准配置,还有 ABS、牵引力控制和拖曳扭矩控制。与此同时,摩托车的新仪表板利用了新的连接功能。这可以向您的智能手机发送自行车状态警报——如果充电中断、SR/F 翻倒或意外移动——并显示其位置,以及控制充电模式。骑手将能够安排充电并设定目标充电水平,即使是在远处。

与此同时,骑行数据共享将记录自行车位置、速度、倾斜角度、功率、扭矩、充电状态以及已使用或再生的能量。零将允许共享该数据,无论是链接到骑手的用户名还是匿名。未来,该公司还计划发布新的 Cypher III 操作系统更新。

SR/F Standard 的起价为 18,995 美元,而 SR/F Premium 的起价为 20,995 美元,配备 6 kW 充电器、防蝇网、加热手柄和铝制杆端。每个都将提供两年的联网服务,并提供 Seabright Blue 和 Boardwalk Red 两种饰面。零说他们应该在今年春天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