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27 13:49:34

凯迪拉克CT5承诺性能与风格

导读 凯迪拉克可能有很多 SUV 来扩大其范围,但正如新的 款凯迪拉克 CT5 所证实的那样,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忘记轿车。今天预览,新款豪华

凯迪拉克可能有很多 SUV 来扩大其范围,但正如新的 款凯迪拉克 CT5 所证实的那样,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忘记轿车。今天预览,新款豪华四门车将于 4 月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它是 CT6 的较小兄弟,凯迪拉克专注于新车的风格和性能。当然,这是惊人的:凯迪拉克从 2017 年的 Escala等概念车中汲取灵感,采用更简约的格栅和清晰的前大灯。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新的风格。最值得注意的可能是后支柱,它的扭结设计是我们以前在凯迪拉克轿车上从未见过的。它有助于将侧玻璃拉入后车顶线,尽管有角度的前后灯是经典的 Caddy。

它建立在 GM Alpha 平台上,凯迪拉克将其用于 ATS 和 CTS,而雪佛兰则用于第六代 Camaro。鉴于 ATS 因其驾驶动态而广受赞誉,这对 CT5 来说是个好兆头。凯迪拉克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形式。

作为标准配置,将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凯迪拉克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是一种选择。两者都将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们已经通过“独特的声音校准”进行了调整,以使它们更加与众不同。奇怪的是,尽管通用汽车承诺让凯迪拉克成为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火炬手,但现阶段还没有关于电气化传动系统选项的消息。

将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豪华型和运动型。每个都将通过不同的风格元素、机舱特征和车轮来区分。凯迪拉克还承诺根据您选择的 CT5 版本,在整体乘坐特性上会有不同的感觉。

无论哪种方式,都会有一种新的机舱设计,凯迪拉克将其描述为“以驾驶员为中心”。我们还没有看到它的完整图像,但预计汽车制造商的多功能控制轮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中导航,以及一些有用的物理快捷按钮。Bose Performance 系列音响系统将作为选项提供。

不同寻常的是,凯迪拉克计划在纽约车展前夕用一系列 ASMR(自主感官经络反应)视频来取笑新款 CT5。这些剪辑旨在让您不寒而栗,这些剪辑将强调新性能轿车以声音为中心的功能,例如其标准声音优化和主动降噪。

也许很奇怪,但这对凯迪拉克来说可能是件大事。 CT5 的生产将在通用汽车的 Lansing Grand River 工厂开始生产,发布日期和价格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