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26 13:47:03

GenesisMint概念是未来时尚的城市电动车

导读 Genesis 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Mint Concept 的概念车,据称它为高端城市汽车引入了一种新的类型。该车拥有简约而吸引人的外观设

Genesis 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Mint Concept 的概念车,据称它为高端城市汽车引入了一种新的“类型”。该车拥有简约而吸引人的外观设计和“整洁”的内饰,既简约又高档。Mint 概念车是一款电动豪华城市汽车,旨在成为一款轻量级的小汽车,它为城市汽车提供了新的形状,Genesis 称其专为现代生活方式量身定制。

该概念还承诺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和驾驶乐趣。整车的整体设计得益于德国Genesis Global Advanced Design、Genesis Design Team和韩国南阳设计中心领导的全球Genesis设计工作室的合作。

Mint 概念车是一款两门、两人乘用车,占地面积更小,可以更轻松地在拥挤的城市地区进行机动。它的前悬和后悬设计非常短。该设计的特点是前后四盏灯以拉伸车辆的角落,顶部的灯元件形成环绕式光带。

格栅设计是一个雕塑元素,大部分是封闭的,有一个轻微的开口,以帮助冷却电池组。车辆的下半部分具有 Genesis 所说的 G-Matrix 图案,其意义不仅仅在于风格;它还有助于电池底板的冷却和气流循环。

Mint Concept 没有行李箱,而是提供了一个“宽敞的包裹架”,供偶尔使用。通过带有低装载点的剪刀式侧开口进入包裹架,便于存放和检索物品。Genesis 表示,Mint 概念车具有高密度的电池电动动力系统,每次充电估计可行驶 200 英里,并且该概念车可以使用 350 千瓦的快速充电器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