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23 13:54:41

Bentley令人发指的概念的这4个特征考虑到了生产

导读 宾利 EXP 100 GT 等概念车在汽车公司中引人注目且极端地展示了蓝天思维,但据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称,这款巨大的豪华旅行车也代表了未来

宾利 EXP 100 GT 等概念车在汽车公司中引人注目且极端地展示了蓝天思维,但据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称,这款巨大的豪华旅行车也代表了未来量产车的各种路线图。虽然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但考虑到巨大的照明动画格栅和 6.5 英尺长的车门等功能,现实情况是宾利已经利用其概念预览了打算推向市场的几个功能。

电气化深入宾利的未来

自一百年前诞生以来,宾利一直与大型燃气发动机联系在一起。从 年开始,随着汽车制造商推出全面的电气化计划,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首先是Bentayga Hybrid,这是该汽车制造商豪华SUV的油电版本。然而这只是开始。

宾利承诺,到 2023 年,其所有汽车都将推出电气化版本。现在,“电气化”近年来已成为一个包罗万象的术语,涵盖了从 48V 轻度混合动力车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池电动汽车的所有领域。所以,我很想知道 Bentley 实际上是如何致力于这项技术的。

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答案是 Bentayga Hybrid 系统几乎是宾利将考虑的最低限度。有人告诉我,任何低于其全电动范围的东西——在 EPA 循环中的额定里程为 16 英里,尽管汽车制造商在实践中期望比它更多——都是不可接受的。这意味着没有轻度混合动力,使用电动启动发电机,但全电动范围最小。

不过,到 2025 年,第一辆全电动宾利将问世。如果它类似于 EXP 100 GT,那将意味着强大的 EV 动力传动系统:概念车在 2.5 秒内加速 0-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86 英里/小时,扭矩超过 1,100 磅-英尺。宾利还设想它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435 英里。

量产 EV 不太可能完全复制 EXP 100 GT。百年概念有四个电动机,例如,每个车轮一个。我希望宾利在实践中更加保守,可能每个轴都坚持一个电机。尽管如此,计划扭矩和马力的捆绑。

下一代座椅舒适度

黄油般柔软的皮革、充足的衬垫以及多重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宾利目前的座椅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然而,正在筹备中——并首先在 EXP 100 GT 上展示的——是一套新座椅,它们可能会更加舒适。

每个都由多个垫子组成,可以单独控制这些垫子,以根据乘员的坐姿提供精确的支撑。例如,向门倾斜,座椅会在那一侧增加支撑。倒下,它可以调高腰部支撑以匹配。这听起来很牵强,但根据宾利室内设计主管布雷特·博伊德尔 (Brett Boydell) 的说法,这是这款概念车可能会更迫在眉睫的方面之一。

“所以我们在座椅上展示的技术,我们拥有适应您所有形式的独立细胞技术,这实际上是我们正在开发的东西,”他向我解释道。“所以这实际上是我们目前正在制定的路线图。”

奢侈品的材质正在发生变化

皮革、木材和金属。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奢侈品的调色板一直相当稳定,宾利当然也投资于能够用贴面、皮革和缝线做神奇事情的工匠和工匠。然而,EXP 100 GT 颠覆了其中的一些期望。

内饰主管 Brett Boydell 告诉我,可持续性越来越成为宾利客户提出的问题,尤其是在汽车制造商的年轻客户中。这促使该公司将目光投向了比平常更远的地方,因为它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内饰。

例如,EXP 100 GT 的人造皮革由葡萄酒行业的副产品制成。在概念车中,它与传统皮革并驾齐驱——尽管采用了不同的处理方式,宾利也希望在量产车型上提供——但它为那些想要它的人最终选择纯素内饰铺平了道路。

然后是木头。Bentley 的团队从世界各地采购它,但 EXP 100 GT 中的 Copper Infused Riverwood 来自更近的地方。在泥炭沼泽、湖泊和河流中保存了 5,000 年,由芬兰黑橡树项目收获,其颜色和纹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以独特的方式为每辆车演变。以前,它会被当作垃圾焚烧,但宾利已经抢购了几乎全部供应,作为其未来生产汽车的独家 Mulliner 装饰选项。

虚拟司机

未来的汽车是一个无情的盒子,可以无情地将你从A地穿梭到B地吗?宾利并不相信,虽然 EXP 100 GT 的引人注目的设计是它在未来几十年保持时尚的关键,但驾驶员的角色同样重要。汽车制造商表示,目标是让乘客选择:让无人驾驶技术处理无聊的路段,然后在道路变得有趣时接管自己。

在自主模式下,座椅可以倾斜成躺椅,实际上,汽车的整个机舱可以变成一个非常宽敞的两人座配置。切换到手动模式,方向盘与踏板和其他传统控件一起从前隔板伸出。Bentley 的 AI 能够就您可能有兴趣手动驾驶哪些路段以及您可能希望将哪些路段留给汽车提出建议。

当然,完全自动驾驶离量产车还有一段路要走。然而,我们可以期待宾利在其汽车中提供更多的驾驶员帮助,因为它们在道路上获得了更多的能力。在那里,它可以从像奥迪这样的大众集团稳定伙伴开发的半自动技术中受益,因为我们即将迎来您可以有效地将司机留在家中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