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22 13:54:09

AcuraTypeSConcept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

导读 讴歌在拥抱自己独特的传统并与它一起运行时总是超越其重量,所以考虑到我们已经被它今天拉开帷幕的讴歌 Type S 概念车所吸引。将于下周

讴歌在拥抱自己独特的传统并与它一起运行时总是超越其重量,所以考虑到我们已经被它今天拉开帷幕的讴歌 Type S 概念车所吸引。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汽车周上正式亮相,这款时尚的轿车是讴歌对其四门汽车未来外观和感觉的愿景。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那种在视觉上跨越轿车和双门轿车的“精密制作的性能”,并且确实做得很好。与2016 年的讴歌精密概念车明显相关的是,S 型概念车将引擎盖拉长,并为 A 柱提供了一个细长的前倾,而后门几乎无缝地融入了后挡泥板中。

事实上,乍一看,你几乎会把它误认为是一辆双门轿车。所述修补NSX股从其筋膜,用相当大的进气口为未指定的发动机的细节,而前照灯是由白色“急弯” LED的半透明条带强调同时作为转弯信号和日间行车灯。更多的 LED 出现在后面,旁边是一个锻造的碳扰流板、四铬排气口和一个相当大的扩散器。

虽然讴歌在这里关注的主要是形式而不是功能,但 Type S 概念并没有完全把工程放在一边。锻造碳——碳层相互粘合在一起,用于制造更高强度的部件——用于前后分离器,例如,与侧门槛一起。21 英寸多辐轮毂也采用相同材料制成。

讴歌使用 285 系列夏季轮胎装置为它们戴上鞋垫,然后使用钻孔的 Brembo 高性能制动器。他们使用四活塞卡钳。

然而,这不仅仅是高端车展的设计花哨,再也不会出现了。首先,讴歌表示 Type S 概念车将有助于塑造即将推出的第二代高性能轿车 TLX Type S。这为其驾驶风格赢得了赞誉,但有些人认为该细分市场在视觉上过于克制。

同时,圆石滩概念车也将重新启动Type S徽章。自 2008 年讴歌 TL Type S 以来,这种情况从未在新讴歌上出现过,标志着该车的性能变体。

讴歌表示,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款 S 型性能车型,其中第一款将是第二代 TLX S 型。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它将具有更快的加速和更灵活的操控性,以及更强的制动能力。目前还不清楚第二款 S 型车可能是什么,或者它是另一款轿车还是讴歌的一款 SUV。

我们绝对希望讴歌在其生产的 S 型车辆中也能带来“双顶点蓝珍珠”漆,这里展示了 S 型概念车。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它使用纳米颜料和彩色透明涂层,以获得更多的光泽和光彩。当它于周四首次公开露面时,在蒙特雷的夏日阳光下,它应该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