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12 10:42:26

大众确认生产全轮驱动ID掀背车

导读 大众汽车的高层已经确认ID 3电动掀背车将拥有自己的热舱门变体,称最近公布的ID X概念对该车型产生了影响。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

大众汽车的高层已经确认ID.3电动掀背车将拥有自己的热舱门变体,称最近公布的ID.X概念对该车型产生了影响。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在今年慕尼黑举行的IAA移动展上对Autocar发表讲话说,ID.X概念将成为全轮驱动、高性能ID.3GTX的基础——加入ID.4GTX作为性能——面向电动汽车。

由于ID.3掀背车和ID.4SUV都基于相同的MEB平台,Brandstätter暗示ID.4GTX的动力系统可以嫁接到ID.3GTX中,至少给它220kW——但这可以增加到如果ID.X中的数字出现,则为245kW。

额外的动力可能会以行驶里程为代价——安装了大众的77kWh电池,顶级规格的后轮驱动ID.3ProS经过WLTP测试的行驶里程为550公里。与此同时,全轮驱动的ID.4GTX一次充电可行驶480多公里,而ID.3GTX由于其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输出功率,可能具有相似的数字。

Brandstätter还告诉Autocar,IDX概念配备了漂移模式——类似于新的Mk8GolfR——并且可以在5.3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为大众的工程师提供了关于潜在ID.3GTX项目的“许多想法”。

据大众老板说,ID.X背后的工程师“已经发现了开发高性能电动汽车的乐趣,所以我们就让他们去做”。

当大众汽车最终放弃内燃机并承诺从2035年开始只为欧洲生产电动汽车时,大众汽车将需要开始寻找性能舱口来取代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