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10 13:49:04

2021年本田Insight以新的安全技术加入竞争

导读 2021 Honda Insight 的好处在于其传统的三厢轿车车身风格。从任何角度来看,Insight 几乎都是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如果你喜欢躲在雷达

2021 Honda Insight 的好处在于其传统的三厢轿车车身风格。从任何角度来看,Insight 几乎都是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如果你喜欢躲在雷达下,这是一件好事。本田发布的 2021 Insight 与去年的车型几乎没有变化,但 EX 和 Touring 内饰现在配备了带有交叉交通监控器的标准盲点信息。

此外,新的本田 Insight提供了一种新的“辐射红色金属”油漆颜色,基本上就是这样。基本的 LX 装饰起价为 23,885 美元(包括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配备一个基本的 5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蓝牙连接、LED 大灯、按钮启动和后视摄像头。

升级到 Insight EX 将花费您 25,765 美元。作为回报,您将获得更大、更生动的 8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配备标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与此同时,Insight Touring 起价为 29,795 美元,配备 10 扬声器音响系统、标准导航、Wi-Fi 连接、双区气候控制、天窗和皮革包裹的座椅。

Honda Sensing 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但之前的版本缺乏传统的盲点监控系统——直到现在。2021 Honda Insight EX 和 Touring 现在配备了盲点信息和后方交叉交通监控。本田传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道路偏离缓解、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动力来自一个 1.5 升四缸发动机和一个小型电动机,执行混合动力任务。组合系统输出功率为 151 马力。汽油发动机主要作为发电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但它可以以更高的速度直接转动前轮。因此,Insight 轻松达到 EPA 燃油经济性等级 55/49/52 mpg。

2021 Honda Insight 现已在经销商处发售。North American Insights 仅在本田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汽车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