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06 13:46:36

野马马赫E燃气轮机在福特的新款Cyber​​Orange中看起来非常史诗般

导读 福特的 Mustang Mach-E 电动跨界车甚至还没有出现在经销商的前院,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宣布 EV 的新颜色。全新的 Cyber Orange

福特的 Mustang Mach-E 电动跨界车甚至还没有出现在经销商的前院,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宣布 EV 的新颜色。全新的 Cyber Orange 将仅在 Mustang Mach-E GT 上提供,这是福特迄今为止确认的最强大的版本。

这是一种金属三层涂层,并将 Mustang Mach-E GT 的饰面阵列增加到八层。其中包括已经发布的 Rapid Red Metallic Tinted Clearcoat、Star White Metallic Tri-Coat、Grabber Blue、Shadow Black、Iconic Silver 和 Space White,以及另一种新饰面 Dark Matter Gray,后者也加入了名单。

但是,如果您被它或 Cyber​​ Orange 所吸引,那么您需要等待。虽然福特已经预订了 Mustang Mach-E,但这款电动汽车的 GT 版本不会是最先推出的。虽然某些型号和装饰将在 2020 年晚些时候发布,但 Mach-E GT 的生产和交付要到 2021 年夏末才能开始。

尽管如此,等待还是值得的。它将配备 98.8 kWh 的增程电池,福特的目标是 250 英里的范围。全轮驱动将成为 GT 的标准配置,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峰值功率数字。尽管如此,目标是在 4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

它还将标配 20 英寸铸铝轮毂,同时内部将有带有 Miko 插件和铜金属缝线的座椅,以及 B&O 10 扬声器音频系统。福特预计它的起价为 60,500 美元,尽管这是在任何激励措施或税收抵免之前。请注意,到 Mustang Mach-E GT 到货时,该罐中究竟还剩下多少还有待观察。

当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带有独特橙色色调的带有野马标志的汽车。第一次出现在 1965 年,名字叫“罂粟红”。橙色随后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重新出现,但直到 2004 年福特 SVT Mustang Cobra 才出现真正令人眼花缭乱的阴影。十年后,在 2015 年的野马上,那辆“橙色竞赛”又回来了。

快进到今天,当前的 Mustang 上提供了“Twister Orange”。然而,它并不像这款新的 Mach-E GT 饰面那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