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04 10:54:33

这些福特野马MachE展示清除了一些关键细节

导读 福特几乎准备好打开 2021 Mustang Mach-E 的订单,但在此之前,关于 EV 的选项可能会让您退缩的详细信息,以及哪些车型将获得免提驾

福特几乎准备好打开 2021 Mustang Mach-E 的订单,但在此之前,关于 EV 的选项可能会让您退缩的详细信息,以及哪些车型将获得免提驾驶辅助准备包,已经泄露。尽管电动跨界车的交付预计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开始,但福特自 2019 年底推出电动车以来一直在接受早期汽车的预订。

当时它确认了五种不同的装饰及其起始价格。请注意,并非所有人都会同时到达。Mustang Mach-E First Edition 和 Premium 装饰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而 Select 和 California Route 1 Edition 将在 2021 年初推出。最后,Mustang Mach-E GT 将在 2021 年春季推出尾部。

当然,从那以后,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这辆车的消息,包括官方的和泄露的。最近,福特证实了其新的驾驶辅助系统Active Drive Assist 的工作原理。这将在驾驶员前方使用头部和视线监控摄像头,以确保他们关注道路,作为回报,可以在分开的高速公路上免提驾驶。

福特将惊人地发布该系统,Active Drive Assist 预计要到明年才会上线。然而,为了避免劝阻早期采用者,Mustang Mach-E 将提供 Co-Pilot360 Active 2.0 准备包,其中包括系统硬件。福特没有说的是哪些车型将把它作为标准配置,否则作为一种选择会花费多少。

现在,我们知道了。订购指南和最终价格表均由 MachEForum提供,这些文件在本周五开始正式订单之前提供给福特经销商。

Mustang Mach-E Premium、First Edition、California Route 1 Edition 和 GT 都将获得 Prep Package 作为标准配置。该文件还表明,Active Drive Assist 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即 7 月和 9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并确认需要单独付款才能激活它。

Mustang Mach-E Select 是最实惠的版本,需要技术包才能添加准备包。在基本 Select RWD 标准范围的 43,895 美元(加上 1,100 美元的目的地)之外,这将花费 2,600 美元。它还包括一个 360 度摄像头、Active Park Assist 2.0、免提脚踏式尾门、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驾驶员座椅和电动折叠侧镜的记忆功能以及手动调节用于前排乘客座椅。

Select 装饰的另一个选项是外观套装,售价 2,300 美元;您只能选择其中之一。它没有 Co-Pilot360 Active 2.0 Prep Package,但有 19 英寸 Shadow Silver 涂漆轮毂和黑色涂漆车顶。

如果您想要包含前后脚垫以及货物区域保护器的福特内部保护套件,则所有车型的价格均为 240 美元。引人注目的是,至少目前没有,是福特官方的车顶架或自行车架的挂钩。第三方供应商有望填补这一空白。

与福特在第一天宣布的数字相比,最终定价也有一些变化。高级装饰现在是 50,000 美元,而不是 50,600 美元(在目的地之前),而加州 1 号公路也比原来的价格低 600 美元,为 51,800 美元。

至于范围,这些文件还确认了标准和扩展电池组的可用容量。这些分别是 75 kWh 和 99 kWh 的电池,但福特——就像所有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一样——不允许汽车充分利用全部容量。这样,由于重复充电循环会造成损失,因此它需要一些开销来应对自然退化。

然而,每个汽车制造商预留的电动安全毯的确切数量可能会有很大差异。福特似乎相当保守,看看可用容量数字。从 75 kWh 标准电池开始,它允许使用 68 kWh;从 99 kWh 扩展电池中,您可以看到 88 kWh 可用。

Mustang Mach-E 的官方 EPA 范围数字尚未发布,因此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福特自己的估计。它预测距离使用标准电池的 Select RWD 和 Premium RWD 230 英里,或者距离使用 Extended 电池的 California Route 1 RWD 多达 300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