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9-01 15:58:50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增强现实HUD的运行情况

导读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要到 2020 年 9 月才会首次亮相。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忙于提供一些预告视频,以突出其下一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要到 2020 年 9 月才会首次亮相。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忙于提供一些预告视频,以突出其下一代 S 级轿车的一系列创新功能。最新的是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HUD)。从外观上看,新 S 级轿车和整个汽车行业的未来一片光明。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 S 级轿车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它是第一款配备标准安全气囊的量产车,而 2021 S-Class 也是第一款配备后座安全气囊的车型。它也将是第一款配备增强现实技术的平视显示器的量产豪华车。

如果您认为抬头显示器很酷,那么梅赛德斯-奔驰的 AR-HUD 就是其中最酷的一款。它会在前方汽车下方显示发光灯,以帮助您保持安全距离。系统会在角的边缘投射红线。它甚至会显示大量计算机生成的图像,以帮助您安全地在环形交叉路口行驶。

其他人觉得它令人毛骨悚然,而其他人则说一开始有点分散注意力。但是一旦你习惯了它,梅赛德斯-奔驰的 AR-HUD 就是你会在新 S 级轿车中找到的最好的技术功能之一。它不仅通过引导方向和闪烁的箭头改善导航,而且通过让驾驶员快速总结前方的道路和交通状况来提高安全性和控制力。

这项新的 AR-HUD 功能并不是您在新款梅赛德斯 S 级轿车中所能找到的唯一屏幕。显然,该车最多可配备五个数字显示屏,包括一个标准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最新版本的 MBUX。全新 S 级轿车的标准配置还有一个全数字仪表盘,以补充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也将作为具有更长全电动续航里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据梅赛德斯-奔驰称,新款 S 级 PHEV 的全电动续航里程约为 62 英里,而旧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19 英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更多地了解新款梅赛德斯 S 级轿车及其新技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