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8-25 14:21:13

玛莎拉蒂Grecale新款玛莎拉蒂SUV的预告照片展示

导读 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正在横冲直撞。昨天,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MC20,这是玛莎拉蒂最新的超级跑车,也是 MC12 的继任者。现在,玛莎拉蒂发

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正在横冲直撞。昨天,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MC20,这是玛莎拉蒂最新的超级跑车,也是 MC12 的继任者。现在,玛莎拉蒂发布了其最新款 Grecale SUV 的预告照片。这款最新的高性能 SUV 将低于 Levante,并将在 2021 年末推出时提供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与 MC20 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类似,Grecale 也将配备全电动动力系统,但至少要到 2022 年才会首次亮相。依靠 FCA Giorgio 平台作为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紧凑型 SUV 和 Giulia 轿车的基础,Grecale 比 Levante 小一点。新款玛莎拉蒂 Grecale 将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一起在 FCA 位于弗罗西诺内的 Cassino 工厂生产。

玛莎拉蒂一直忙于更新其阵容,同时慢慢将电气化融入其最新产品中。早在 7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就正式推出了2021 款 Ghibli Hybrid,配备双充电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 48 伏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 325 马力和 332 磅英尺的扭矩。到了八月,玛莎拉蒂推出了Ghibli 和 Quattroporte 的Trofeo 版本,配备了强大的双涡轮增压 3.8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80 马力和 538 磅英尺的扭矩。

我们预测明年玛莎拉蒂 Grecale 将出现相同的趋势,并且我们不会排除稍后推出 Grecale Trofeo 版本的可能性。但如果玛莎拉蒂想要制造一些真正的噪音,它需要兑现其全电动 MC20 超级跑车的承诺。幸运的是,有一款混合动力电动和全电动 MC20 正在开发中。虽然 MC20 最初是作为轿跑车提供的,但玛莎拉蒂表示,敞篷版将于明年上市。

对于那些哀悼玛莎拉蒂 Ghibli Hybrid 在无法上市的人,请不要担心。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 2021 年推出下一代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这两款车都将成为第一款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的生产玛莎拉蒂。同时,我们也很期待玛莎拉蒂首款全电动 SUV,而新款 Grecale 肯定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