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8-04 09:10:30

本田展示了其2021年东京汽车的精巧概念

导读 一年一度的东京汽车沙龙最酷的事情之一是制造商在活动中展示的时尚概念车。对于 2021 年,东京汽车沙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活动,但这并没

一年一度的东京汽车沙龙最酷的事情之一是制造商在活动中展示的时尚概念车。对于 2021 年,东京汽车沙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活动,但这并没有阻止炫酷汽车的亮相。本田展示了一对高度定制的车辆,包括定制的飞度和 N-Van 定制。

该定制飞度是目前一代的车,它是基于2022年的飞度E:HEV Crosstar定制。Crossstar 是本田将这款车发挥到极致的户外装饰。它具有涂黑的屋顶和支柱、车顶纵梁、略微升高的右侧高度和防水座椅。

它还在车门中间有一个特殊的车身覆层,并在带有全地形轮胎的钢轮上滚动。该车辆在下部饰板上有一个 Yakima 车顶行李架和特殊的本田 E 风格灯。它看起来可能比现在更适合越野使用,但它确实很酷。

另一辆车更加独特,是高度定制的 N-Van Custom “第三名”版本,已经变成了一辆小型食品卡车。它的车身面板似乎是拉丝不锈钢,它看起来绝对像一辆注定要成为厨房的汽车。它具有基本的黑色钢轮,并在四周安装了间隙灯。

没有内部照片,但它似乎配备了供应小吃和饮料的设备。升降式尾门周围有灯,还有一个可爱的红色和白色小遮阳篷,突出在滑动乘客门和前门上方。这些车辆的官方曝光时间将在 1 月 15 日,届时预计会有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