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8-04 09:10:30

NIOET7EV在纸面上听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最近,一家名为 NIO 的汽车制造商举办了自己的 NIO Day 活动。活动期间,该公司推出了第四款电动汽车车型 NIO ET7。ET7 是该汽车制

最近,一家名为 NIO 的汽车制造商举办了自己的 NIO Day 活动。活动期间,该公司推出了第四款电动汽车车型 NIO ET7。ET7 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车,将提供两种电池选择,包括 70 kWh 和 100 kWh 电池组。

较小的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 311 英里以上,较大的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 435 英里。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到 2022 年底,将推出更大的 150 kWh 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 620 英里。

蔚来为 ET7 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峰值输出功率为 480 千瓦,扭矩为 850 牛米。前电机是永磁单元,后电机采用感应技术。该汽车制造商声称该车辆将从静止状态在 3.9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这辆车在外观上非常吸引人,而内部则是为了舒适。

车内每个座椅均配备智能空气悬挂、加热、通风和按摩标准。车辆的整个车顶是玻璃的,并且该车具有符合HUD标准的先进仪表板。仪表盘是一个 10.2 英寸的数字单元,中央显示屏由一个 12.8 英寸的屏幕组成。

ET7拥有标准的23扬声器音响系统,该车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隐形智能通风口。当驾驶员靠近车辆时,智能钥匙系统会弹出平齐的门把手,车门自动解锁并略微打开。门也会自动关闭。蔚来将在车辆中提供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每月订阅费用约为 105 美元。入门型号的起价为 58,375 美元,最高可达 81,230 美元,具体取决于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