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8-03 14:26:39

三星承诺为四大汽车制造商提供GalaxyDigitalKey支持

导读 三星正在与四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将其 Galaxy S21 智能手机变成数字汽车钥匙,因为该公司将苹果及其已经推出的 iPhone 作为关键技

三星正在与四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将其 Galaxy S21 智能手机变成数字汽车钥匙,因为该公司将苹果及其已经推出的 iPhone 作为关键技术。这家 Android 手机制造商在今天的 Galaxy Unpacked 2021 活动中宣布了与奥迪、宝马、福特和 Genesis 的合作,并在会上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

在银河S21超,银河S21 +和Galaxy S21将所有支持数字键体验,三星称。它不会在发布时提供,当然你还需要一辆兼容的汽车,但假设这两个部件最终排列在一起,它应该会带来更轻松的拥有体验。

在配备超宽带 (UWB) 的设备上,例如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您可以将手机放在口袋或包里,只需走到车门前即可解锁。UWB 不仅依赖于邻近性,还依赖于定位,因此车辆将知道您相对于它的确切位置。这应该意味着只有您实际旁边的门才能解锁。

与此同时,那些不支持 UWB 的手机——比如 Galaxy S21——将能够依靠 NFC 获得类似的体验。然而,它不会支持与 UWB 相同的接近功能,因为 NFC 依赖于更短距离的无线。预计必须将手机靠近汽车锁才能激活它。

尽管如此,即便如此,该系统的优势也很可能使您下次看新车时值得考虑。除了访问您自己的车辆外,三星的系统还将支持与其他人共享数字密钥。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 (CCC)——致力于虚拟车钥匙数字标准的组织——的目标是无论人们使用哪种平台或设备,都能进行共享工作。

例如,您可以与需要在您外出时使用汽车的朋友共享对汽车的临时访问权限。或者,您可以将昂贵的物理钥匙留在家中,并为需要定期访问车辆的任何人提供永久的数字钥匙。我们已经看到 Apple 将 iPhone 作为 Key 的实现方式也控制了受邀用户可以做什么:例如,限制最高速度和引擎马力,甚至限制他们可以调节音频系统的音量。

宝马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正在与 CCC合作扩展其现有的 iPhone,作为对更多平台和用户的关键支持。最终,目标是开发一个单一的标准,汽车和手机的制造商都可以采用,这样即使你更换智能手机或汽车,系统也能继续工作。

目前,三星表示,它设想今天的Galaxy S21 Ultra和 Galaxy S21+ 与 UWB 数字密钥功能一起使用,以及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Galaxy Z Fold 2。任何 Galaxy S20 或更高型号都应该支持 NFC 数字密钥,因为只要它运行的是 Android R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