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8-03 09:06:11

本田将专门设计下一代HRV

导读 在海外,本田有一款名为 Vezel 的汽车,在以 HR-V 的形式销售。最近,一些图片显示了德国 Vezel 测试骡子,其设计比目前在提供的车辆

在海外,本田有一款名为 Vezel 的汽车,在以 HR-V 的形式销售。最近,一些图片显示了德国 Vezel 测试骡子,其设计比目前在提供的车辆更具运动性。对于欧洲,下一代 Vezel 将采用类似快背的车顶线。

然而,本田现在已经确认跨界车的版本不会在销售。相反,本田打算开发仅在提供的当前 HR-V(如图)的继任者。本田表示,它将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将与将在其他地区销售的 Vezel/HR-V 不同。

本田没有确认跨界车更换版本的设计。推测表明,虽然在以外销售的版本将更具运动性,但版本的设计将更加坚固。推测表明,新的 HR-V 可能比目前的一代长约 170 英寸。

重新设计的欧洲版车辆将具有高大、直立的前端和陡峭倾斜的车顶线。在欧洲,具有轿跑车式车身风格的跨界车比在更受欢迎。该车的欧洲版还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具有燃气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

欧洲人无需等待太久就能看到新版 Vezel 的外观。本田打算在 2 月 18 日推出欧洲规格的车辆。该跨界车将在该日期后不久上市销售。至于为重新设计的版本,本田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据推测,该车将在 2021 年底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