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 正文
2021-08-02 09:30:56

ManhartMHX5800是一款使用类固醇的宝马X5

导读 Manhart 是一家改装公司,致力于提升各种 BMW 车型的风格和性能。它已转而对 BMW X5 竞赛型 SUV 进行调校。SUV 出厂时配备 4 4

Manhart 是一家改装公司,致力于提升各种 BMW 车型的风格和性能。它已转而对 BMW X5 竞赛型 SUV 进行调校。SUV 出厂时配备 4.4 升 V-8 发动机,配备双涡轮增压器,可产生 625 马力和 750 牛米的扭矩。在曼哈特花时间调整发动机后,它产生了 823 马力和 1080 牛米的扭矩。

这辆车被称为 Manhart MHX5 800,所有额外的功率和扭矩都来自 ECU 重新映射和带有特殊 Manhart 中冷器的涡轮动力套件。调谐器还为 SUV 配备了带阀门控制功能的不锈钢后消声器和直径为 100 毫米的碳或陶瓷涂层排气管。

在即将出口的 MHX5 800 版本上,有没有催化转化器的比赛落水管和由不锈钢制成的 OPF-delete 替换管。Manhart 升级了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处理额外的动力。操控性也通过弹簧进行了调整,使 SUV 降低了 30 毫米。

10.5×22 英寸的特殊 Manhart Concave One 锻造轮辋安装在 SUV 上。使用的轮胎是 295/30ZR22 单元,有助于提高全轮驱动车辆的抓地力。添加了各种金色装饰以及内部制造的 Manhart 碳纤维部件。添加了带有 GTR 进气口的新引擎盖,以及新的前扰流板、后扩散器和两件式侧裙。

碳纤维镜盖来自 BMW M Performance 计划。在车内,Manhart 用碳纤维制成的辐条和换档板更新了 MHX5 800 方向盘。可应要求为制动系统提供其他可单独配置的升级。图像中的车辆使用 BMW 的标准制动系统。